一只宇甜甜

【朱白】温柔地杀死一朵玫瑰花的方法(一发完)

七夕贺礼送给大家~ 

接上篇《温柔的杀死龙的方法》
 

同理 #rps不上升真人#反正我这文也不太好上升

 

同理 #依旧是最令人心动的双向暗恋没挑明状态#

 

(白试图用靠枕闷死龙,被一把掀翻在床上;龙闷白,白挣扎半天,掀不动)划掉

(白温柔的刺杀龙,一次没成功;金刚芭比龙刺杀白,一击即中,全剧终)划掉

 

1.

 

情人节这天,白宇收到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大号惊喜。他上午给粉丝发完情人节祝福之后打了会游戏,便无所事事的在家里游荡,本以为一个孤枕难眠的情人节就要这样平平淡淡过去了。

 

 

白宇的发小们非常看不惯他这副表面叼儿啷当、晚上躺着想自己暗恋对象想到睡不着的样子,正在群里轮番嘲笑他,他拇指飞快打字一条条怼回去。正气结的时候,他又收到了一条群聊之外的消息,来自“美丽的好朋友彭冠英”,白宇点开听了,听到一半差点激动地当场把手机扔出去。

 

 

他迅速回复了自己家的地址,哧溜一下从沙发上蹿起来,像团小旋风一样呼啦啦卷走了屋里没丢完的食品袋西瓜皮下楼扔垃圾,回来又铺平褶皱的沙发巾摆整齐门口鞋柜里左一只右一只的鞋子,这才有时间回味一下刚刚的劲爆消息。

“白宇,你最近有没有精力照顾朱一龙几天,可以的话我现在带他去你家。”

 

 

哦,照顾龙哥几天,白宇想起自己有点狼藉的卧室和没有收拾的客房,绝望的捂住了脸。

 

 

2.

 

 

白宇收拾完,坐在飘窗向楼下张望了一会儿实在是等得心焦,干脆勾起钥匙下楼去接人了。彭冠英到的时候他已经等了十多分钟了,这期间白宇脑海转过了好几个问题:龙哥为什么需要人照顾?是失恋了?生病了?还是受伤了?哪一种可能性他都不喜欢。

 

 

然而他怎么也想不到龙哥会做这么蠢的事情,朱一龙居然自己撞到柜子把自己撞傻了。当他龙哥眨巴着他那双被万人称赞的漂亮眼睛看他的时候,他不能更清楚地认识到这个事实了。

 

 

此时他还没有意识到他这朵无辜的玫瑰花即将面临的危险。

 

 

3.

 

朱一龙乖巧的坐着,白宇和彭冠英在讨论他现在的情况。

 

 

“你只要看好他不让他乱跑,一日三餐按时投喂就好,但是他……”彭冠英欲言又止。

 

 

“我要吃芒果。”朱一龙歪着头要求到。

 

 

“不给吃!”白宇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好好好,我给你切一个。”当着自己的面吃芒果,白宇总感觉怪怪的,但是龙哥卖萌杀伤力太大,他妥协。不过他好像看到龙哥端着小碗吃芒果时的表情……天真中透着一点邪恶?他带着疑惑看向彭冠英。

 

 

彭冠英尴尬道:“但是他有点伤害别人的倾向。”

 

 

后来白宇才知道彭冠英说的简直太委婉了,他龙哥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杀了他。

 

 

 

4.

 

朱一龙问白宇:“你怎么这么厉害?”

 

 

白宇一头雾水:“什么厉害?”

 

 

朱一龙:“我都好久没给你浇水了,你还没有干死……”他声音本来就有点奶,这会儿话语间还有点小委屈,白宇都要自己反思一下为什么没人浇水自己这朵玫瑰花还茁壮成长了。

 

 

5.

 

朱一龙坚持要切芒果,白宇冲过去夺刀“龙哥!别别别别别!别切着自己手!我切!”

 

 

朱一龙伸手摸摸白宇的胡茬,若有所思,白宇赶紧把他手拿下来“龙哥!我自己刮我自己刮!扎手!”

 

 

他现在的眼神总是天真又懵懂,大眼睛水润忽闪,那微微翕动的睫毛像是一下下轻轻挠在白宇心上,挠的人心痒痒。白宇这段日子简直真是世界上最幸福和最痛苦的人了,他仅剩的意志和风度阻止他一个飞扑扑倒龙哥揉个够的疯狂念头。

 

 

白宇慈祥的看着用牙签戳芒果吃的朱一龙,心说:要了命了,他不高兴的时候居然还会噘嘴呢!他现在简直是一个长着天使面孔的小恶魔!

 

 

 

 

6.

 

和白宇朝夕相处的朱一龙一直没达成目标,看起来有点郁闷。

 

 

他表现郁闷的方式很简单直接:他盯白宇盯得更紧了,吃饭盯,喝水盯,切芒果也盯,甚至白宇上厕所他都想跟进去盯。

 

 

“龙哥!你能不能不要总是看我了!唉,真的是,我脸皮薄得很!”

 

 

白宇把朱一龙推到厕所门外,“不许进来”,他要求到,“进来的话白宇哥哥就打你屁股。”

 

 

朱一龙被关在门外后瞬间收了懵懂的表情,他慢慢勾起了一个温柔的笑:“哼”,也不知是在笑什么。

 

 

7.

 

 

“白宇,我要喝可乐!”   “好好好好好。”

 

 

“白宇,我想吃火锅!”    “龙哥您还上火冒痘呢!”

 

 

“……”                “好好好要微辣的行吗?”

 

 

白宇再次感叹自己完球的了,龙哥现在居然无师自通了撒娇,他真是被这个人吃的死死的,就算人家现在傻了也是被吃的死死的。

 

 

8.

“你干什么!”           “你脸上有酱,我帮你擦擦。”

 

 

白宇忽然想起来他们拍的《镇魂》某集里的一条魔性弹幕,忍不住脱口而出:“你脸上也有嘴,我帮你亲亲?”

 

 

他说出口就后悔了,捂着脸自己缓了半天后抬头一看,顿时觉得哪儿不对:龙哥虽然还是天真无邪状,脸怎么也红了?

 

 

白宇危险的眯了眯眼。

 

 

 

9.

 

 

白宇充分怀疑他龙哥没傻。

 

 

不说没有厚厚的粉底遮挡的不时泛红的皮肤,几次仅有的体力交锋他居然没有落了下风这一点就非常可疑了,明明这么大的漏洞他却没发现,前几天他果然还是被美色迷了眼。

 

 

白宇决定揪出他龙哥的狐狸尾巴,他邪恶脸坏笑,心想,要是被我发现你骗我我非得把你嘿嘿嘿……

 

 

 

10.

 

 

一个安静的早晨。

 

白宇脸色苍白蜷缩成一团,下唇被自己咬了一圈压印,他把脸往被子里埋了埋,小声喊道:“龙哥……胃疼……”

 

 

朱一龙迅速推开门走进来。

 

 

白宇果然没猜错,就这么小的声音召唤朱一龙他也能及时过来,想必是一直关注自己屋里的动静呢。他继续呢喃:“龙哥……我好疼……”,声音极其虚弱痛苦。

 

 

朱一龙终于有些演不下去了,他轻轻扯开被子,打算先摸摸白宇有没有发烧再带他去医院,结果对上的却是一双清明带笑的眼睛。

 

 

“哥哥,被我抓到了,你怎么赔我?”

 

 

 

 

 

 

 

 

 

小番外1:受伤的真正原因

 

朱一龙上半身钻进柜子找衣服准备出门。

 

彭(幽怨):我觉得我的完美作品被白宇毁的差不多了。

 

朱一龙一惊,想到自己前阵子的格子衬衫渔夫帽,下意识站直身体反驳。

 

“咚!”

 

朱一龙摸着后脑勺,眼泪都快出来了。

 

 

(联系今天二位的操作,还请大家保护柜门)

 

 

 

 

小番外2:

 

彭:朱美丽真是做演员和编剧的好料子,要不是我也参与创作了剧本,可能也得被蒙过去。

 

翟:朱一龙傻啦!!!!!!

 

 

 

 

小番外3:

 

“白宇~”朱一龙套着白宇的衬衣倚在床头,落地灯的光影晕染了一大片胸口裸露的皮肤。

 

 

白宇为大家表演真·五秒脱衣。

 

 

 

(B站有UP主剪进了这个温柔缱绻尾音带着小勾子的“白宇”,已经放在评论区啦!)

另外自己产粮才感受到了评论的宝贵所以姐妹们……

评论(71)

热度(9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